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8 15:01

万达电商“飞凡网”悄悄上线 原定31日试运营

《万达电商“飞凡网”悄悄上线 原定31日试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万达电商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发布全新战略

2017 年 3 月 31 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商业领域杰出品牌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招商选址零距离,共享商业新机遇”的招商发布会,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总经理陈玉欣女士、贵州宏立城集团副总裁王亚平先生、东渡国际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倪敏女士等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凌致集团、百胜集团、屈臣氏等代表均莅临现场,对外公布了飞凡全球招商平台的全新战略——智慧商业信息共享。万达

电商领域演绎跨界合作 百度能给万达带来什么?

万达电商计划一期投资人民币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这是最近几年来国内最大规模的战略合作,也是电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一次“跨界”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