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7 17:31

IT龙门阵196期预告:在线教育 互联网的下个风口

 在线教育被看做是下一个互联网行业的风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教育领域创业,也有越来越多的在线教育模式出现。但同时,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创办的在线教育平台91外教被51talk收购,梯子网以失败告终。处于风口浪尖的在线教育面临着怎样的机会和问题?今年会迎来爆发吗?我们特邀请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微学明日CTO王首崑做客第196期IT龙门阵,谈谈对在线教育的竞争格局、机会与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

主办单位:TechWeb

活动时间: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晚19:00-21:30

主讲嘉宾:陈向东   跟谁学创始人

王首崑   微学明日CTO

主 持 人:炳叔  互联网资深人士

活动地点:海淀南路36号海润艾丽华酒店ARIVA三层新加坡厅

(海淀妇幼保健医院正对面ARIVA大厦;地铁十号线苏州街站A口往西150米即到)

报名地址:https://www.techweb.com.cn/lmz/baoming/index.php?c=entryform(报名收到确认邮件之后,现场签到入场!)

备注:无法到现场的朋友可到酷6网(https://tech.ku6.com/c2011/itlmz/)观看视频录播 

活动流程安排:

19:00-19:30    来宾签到

19:30-20:30    主题演讲

主讲嘉宾: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  

主讲嘉宾:微学明日CTO王首崑

演讲主题:《自适应学习如何在国内在线教育环境下落地》 

20:30-21:00    嘉宾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陈向东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前新东方执行总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数家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1999年年底加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2年创建武汉新东方学校,2003年10月任集团副总裁, 2010年11月任集团执行总裁,全面负责集团管理工作,2014年1月辞任新东方执行总裁职务。2014年6月,创办跟谁学

王守崑

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TO。负责整体技术规划、开发和运维,以及个人能力模型和自适应学习等算法相关的工作。加入微学明日之前,曾在豆瓣网担任首席科学家和副总裁,负责豆瓣网整体算法架构设计和实施,领导建立了应用于各条产品线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和机器学习算法平台。在此之前,王守崑曾从事供应链管理建模和咨询工作。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工学硕士学位。

公司介绍: 

跟谁学

跟谁学(www.genshuixue.com)创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学习服务的创新科技企业,主要由来自知名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和百度、阿里、新浪、搜狐等著名互联网公司的顶尖人才组建。

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更高效、更智能、更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全力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跟谁学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以实现全行业乃至全产业链的共赢。

微学明日

微学明日是新东方和腾讯于2014年7约成立的合资公司,专注于 K12移动教育领域。2014年12月上线了第一款个性化智能学习应用“优答”,针对中高考和四六级考试,提供扫题、练题和学习圈讨论等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