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6 14:31

百度在日本推出收费版表情输入应用软件

《百度在日本推出收费版表情输入应用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百度凡尔纳计划斩获科幻大奖 星云奖首现人工智能主持

9月11日晚,“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颁奖礼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这被称为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大奖。据悉,刘慈欣的《三体》、陈楸帆《荒潮》、都曾先后摘获“星云奖”金奖。值得注意的是,将科幻与科技相结合的百度凡尔纳计划,一举夺得“星云奖”设立的“科幻探索奖”。人工智能小度在现场更是即兴作诗、担纲主持,这也是首次在科幻颁奖典礼出现人工智能主持。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百度:计划吸引1万名商户参与百度C2C内测

百度再次向外界通报C2C平台上线前准备状况。百度表示,从8月22日百度首次对外开放C2C平台内测报名,截止到今天,已有超过4万商家报名参与内测,而百度仅计划吸引大约1万名商户参与内测。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八大升级 三大支持 百度亿级资源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披露,目前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短视频创作者达 66 万,计划年分润金额达 10 亿+。此外,百度还宣布了在短视频领域的新动作,在八大全方位创作者升级计划与三大多元化创作者支持体系的双重驱动下,多维度、全方位赋能旗下短视频产品创作者。八大升级计划引进全球化内容、深耕垂直领域会上,针对百度短视频生态,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发布了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