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6 08:51

夏普4000名经理下月减薪5% 其他员工减薪2%

《夏普4000名经理下月减薪5% 其他员工减薪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夏普4000名经理下月减薪5%其他员工减薪2%...

日本夏普近年来业绩惨淡,日媒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经理层将减薪5%,其他所有员工将减薪2%左右...

夏普公司预计2014财年亏损8.3亿美元,在日本国内业务中,夏普的经理层员工总数将近4000人...

经理层已经先后经历数次5%至10%的减薪...

夏普管理层原定对普通员工减薪1.5%,不过考虑到今年前三个月的经营业绩会继续恶化,从而决定把减薪幅度提高到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