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5 17:13

全国快递投诉率推荐排行榜:全峰申通韵达垫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消息 今年2月份,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发布了《2015年1月主要快递企业申诉率表》,不知为何,日前这份榜单突然在各大社交网络上疯传,特别是网友们针对榜单中EMS没在进倒数前十而耿耿于怀,但是有些网友道出了其中缘由:“因为没什么人用,投诉才少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据悉,这份榜单中垫底的前三名分别是全峰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运。值得注意的是,就算都是后三名,但是三家的申诉率也相差得让人吃惊。全峰快递的申诉率高达70.75(单位:件有效申诉/百万件快件),申通为50.77,韵达则为31.42 。顺丰速运、京东、苏宁易购三家夺得前三甲,申诉率分别只有1.53、0.51、0.25,其中苏宁易购表现抢眼,拔得头筹。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有相当一部分快递公司的申诉率还是非常高的,消费者的利益也受到了侵害。近前国家邮政局也约谈了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全峰快递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消费者申诉集中反映的快递服务质量问题进行了告诫。这份榜单虽然可以为大家日常网购中选择快递提供一个参考,但是只要相关快递公司愿意认真去解决问题,相信消费者还是愿意接受他们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