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5 10:41

意政府完成苹果避税调查:认定后者少缴10亿美元

按照意大利法律程序,接下来,检察院可以向法院正式提起对苹果的诉讼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路透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意大利检察官团队已经结束了对苹果在当地涉嫌避税的调查,初步估计后者避税规模为8.79亿欧元(9.64亿美元)。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检察官团队已经结束了对苹果在当地避税的调查,认定后者避税规模为8.79亿欧元(9.64亿美元)左右。

按照意大利法律程序,接下来,检察院可以向法院正式提起对苹果的诉讼。

意大利监管部门的这项调查涵盖了苹果2008年至2013年的纳税资料,调查人员涉及苹果意大利两名经理和苹果爱尔兰子公司Apple Sales International的一名经理。

监管部门的调查显示,苹果意大利子公司在2008年至2013年期间将大量利润转移至爱尔兰子公司,逃避缴纳将近9亿欧元税款。

对此,苹果在一份邮件中回应称,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纳税公司,意大利监管部门此前审查了苹果2008年至2009年的财务情况并证实其符合法规,“如今这些新出现的针对我们员工的指控不存在任何依据”。(小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