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24 17:59

黑丝+直播+弹幕 360智能摄像头这样玩转在线直播

《黑丝+直播+弹幕 360智能摄像头这样玩转在线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女、黑丝、程序猿、弹幕、在线直播……当这些元素组合到一起,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最近,由360推出的智能摄像头“小水滴”即将正式发售,为了扩大品牌曝光度,360也是蛮拼的,将自家美女程序猿由幕后推到了前台,不仅本人亲自出镜,还配上了黑靴、黑丝袜以及黑色镂空外套,在线直播一天工作生活,可谓上演了一场终极黑丝诱惑。只可惜,美女程序猿始终“ 犹抱琵琶半遮面”,惹得围观的众屌丝好不尽兴。 根据360智能摄像机APP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在线直播视频在“发现”栏目中,居于所有视频榜首位置,在短短两天之内,累计围观人数过万,而该美女程序猿也开始在网络上走红。 如果对360智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