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24 16:50

金蝶携手金山云演绎“互联网”时代的变革

《金蝶携手金山云演绎“互联网”时代的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互联网+”的时代,金山云与金蝶的携手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极致的云服务体验,更是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开始...

该公司最新财报显示,2014年全年营收为33.501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增长54%,其中WPS业务在去年的营收为2.907亿元,WPS全线移动端的月活数已超8500万;而日上传的数据超过258T,也让金山也成为国内最大的云存储服务提供商...

金蝶专注于软件市场22年,目前已经积累了400多万家企业客户,五千万用户,金蝶2014年利润增长68%,净现金流量增加5个多亿,云服务增加36%...

同样,金山也出于厚积薄发的时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