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3 17:41

滴滴拼车即将上线 如何用土豪金肾六在火锅店装逼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3月草长莺飞,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也是情侣约会的好时节。上周末,很多人都跑去武大看樱花了,场景也是壮观。

也难怪说,“来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

好不容易看完了人挤人的樱花,回家时地铁也是爆满,让人累觉不爱。这个时候没有私家车就罢了,要是能拼车也聊以慰藉啊!比如说即将上线的滴滴拼车(知道大家脑海里滴滴打人、滴滴拉屎的记忆还无法抹去...)

流传两张疑似“滴滴拼车”APP界面的截图。提供图片者称,这两张截图来源于滴滴公司内部。 据接近滴滴内部的人士透露,滴滴确实在做拼车App。

现在市面上拼车软件也有一些了,不知道滴滴打车的优势在哪里体现,还是比较期待,当然只要不仅仅是广告宣传优势就行,毕竟消费者也很看重用户体验的。

当然舟车劳顿一个周末后,想必今天周一上班肯定也是迟到了,这个时候不管多累,一款靠谱的闹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历经9个月,Wakie闹钟这款手机APP终于推出了iOS版。它可以让陌生人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这款软件起源于2011年俄罗斯的一个网站,今年初在Windows和Android操作系统上重建了,它取代了手机闹钟,让你享受真人叫醒服务。

因为只有1分钟的陌生人叫床时间,所以基本上出于本能反应,你会变的比较客气从而避免起床气,也会去思考问题继而快速清醒,想必这也是这款软件的成功之处吧。

想到这儿是不是有拿起手机、打个电话的冲动?

这里有个笑话,某日,同事聚餐,大排档老板端起干锅,往炉子里丢块固体酒精,我拿出土豪金肾六说:“慢着,我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掏出一根烟 拿出我的iPhone 6:奇迹发生了!

呵呵,土豪金肾机一秒钟变打火机,奏是辣么任性辣么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