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3 16:44

滴滴拼车切入市场难 将投入数亿资金做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滴滴官方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拼车业务会在未来几周内上线,并表示目前只是滴滴新增的业务,快的暂时不会上线此功能。

据悉,滴滴已经准备好投入数亿资金来做补贴和营销,用以支持拼车市场。

滴滴拼车 站长之家配图

现有的拼车APP有哈哈拼车、天天用车、爱拼车、AA拼车、多多拼车、微拼打车等拼车类软件。去年6月,网易旗下的易信,在其当时推出的2.7版本里新增了一项生活社交功能“拼车族”,之后更新的版本里也延续了这项功能。

此前,天天用车创始人翟光龙曾表示,滴滴快的做出租车起家,要切入拼车市场还是有很大难度,“出租车市场只需要将用户的需求和位置及时反馈到出租车司机端就可以,但拼车不仅需要架起两者沟通的桥梁,还要根据需求做出合理路线的规划以及准确的油费预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