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20 15:44

挣钱有道!图解域名投资到底是怎么回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消息 今日早间,最新监管文件显示,美国域名注册公司GoDaddy将公开发行2200万股A类股,定价在每股17至19美元之间,融资4.18亿美元。IPO(首次公开招股)估值将近30亿。消息一出,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对域名投资的关注。

域名投资是指注册和购买有价值的域名投资域名,然后转让获利的行为。投资者一般被成为“玉米虫” 。由于域名都具有唯一、稀缺、通用和便捷的特性,有较高的商业价值,在互联网时代已经成为一个群体的生财之道,也催生了域名投资热。今天站长之家就为大家详解一下域名投资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域名投资的好处

域名投资的好处(站长之家制图)

二、国内域名交易情况

国内域名收购数额前五名(站长之家制图)

应该说国内主流域名投资者投资域名大多选择com域名和CN域名,域名成功的也大多属于此类。

三、注册一个主流域名的成本 

注册一个主流投资域名的成本(站长之家制图)

四、什么样的域名最挣钱?

域名后缀投资比例(站长之家制图)

域名类型投资比例(站长之家制图)

通过图表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注册双拼、单双字符、英文单词类的com、cn、NET这类域名挣钱的几率是比较大的。

注: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并附上本文地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