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20 11:42

专访: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是怎么炼成的

《专访: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是怎么炼成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消费心理学角度看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何火遍大江南北

方太水槽洗碗机火了!在天猫上,在京东上,在苏宁、国美电器城里,水槽洗碗机一夜之间成为备受青睐的厨电产品,凭借颠覆传统的创新模式,方太水槽洗碗机一举拿下“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创新大奖”及“2016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畅销产品”双项认证,成为厨电“爆款”。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6) 洗碗机在中国并非新事物,在方太水槽洗碗机问世之前,传统的欧式洗碗机就已进入中国,却不想在欧美发达国家受推崇的产品在中国市场?

神秘新品曝光 雾霾天智能家电再引关注

持续了数天的雾霾还未在风中宣告结束,本周比较强势的雾霾天又将于23日再次来袭,雾霾让首都人民呼吸沉重,在关注自身健康的同时,也令空净市场快速膨胀,销售规模同比大幅上涨,更是有不少针对雾霾的智能新品在这次污染之后越发引起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如nest等监测型智能家居设备正渐渐成为用户热衷关注的新消费点。

森歌集成灶入选集成灶十大品牌,真正还你一个安静无烟的健康厨房!

每年的11月是世界肺癌联盟发起的全球肺癌关注月,肺癌是癌症类疾病的头号杀手,预防肺癌,预防吸烟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预防吸二手烟,预防厨房油烟也很重要,无油烟的厨房白色健康的厨房。油烟机由于烟距较大,吸油烟效果普遍不理想,噪音又大,集成灶很好的弥补了油烟机的缺点,所以现代人们更喜欢集成灶!可是并不是所有集成灶都能还人们一个健康厨房,购买好集成灶还是要从集成灶十大品牌开始。森歌集成灶,采用强劲侧吸?

厨房装修洗碗机选不好,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都说一个家的幸福值,主要看厨房。对于厨房装修的你来说,不仅要发挥你的脑洞,合理利用空间布局,还要选好每一件厨电产品,才能营造温馨的品质生活。比如现代很多家庭都想买台洗碗机,来搞定“不想洗碗”的那些事儿。八过,洗碗机也不是你想买,随随便便就能买的,因为洗碗机挑不好,很可能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你可别不信,喏,下面就给你八一八挑洗碗机的那些心酸和门道!1、 看占不占空间,安装麻不麻烦首先要考虑你家厨房空?

向往智能家居参加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收获颇丰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向往参加 2018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收获颇丰3 月 14 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落下帷幕,三天的参展时间既短暂又充实。以“智能技术创造,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的2018 IIBE,展出内容全面涵盖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智慧城市等领域。是智能建筑领域的饕餮大宴,来自世界各地展商和观众云集于此,共享盛宴。此外,由新浪家居、智能建筑杂志、

引领未来,洗衣郎惊艳亮相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新一轮技术变革到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生活在其中的我们,会拥抱一个怎样的未来?5 月 27 日- 29 日,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围绕未来城市、未来商业、未来出行、未来生活方式等 10 大主题,通过一系列互动和体验,让前沿科技以更亲切的形式,让人们触手可及。星球大战帝国军守卫的展区被誉为“洗衣神器”的洗衣郎APP,和蚂蚁金服、鸟瞰智能、杭州城投、杭州市规划局等近百家科技企业和单位,惊艳亮相?

行业观察: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呈现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图景

智能家居之所以叫产业而非行业,是因为其多元化的功能属性并与各类型产业资源连接,目前智能家居在砥砺前行中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概念,而是以软硬件应用每年50%市场增长率的速度逐步落地到千家万户,而落地应用的碎片化已经发展至针对性、系统性解决方案,再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推动和技术应用的融合,各类产品及应用已逐渐趋于成熟。相比于传统产业,目前在智能家居产业链汇聚展示方面的痛点非常明显,行业展会覆盖面不?

方太走出的一小步 将推动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厨房必需品

1969年7月21日,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表面,他说“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2015年3月25日,方太水槽洗碗机正式发布上市,这是方太的一小步,却是提升中国厨房生活品质,推动水槽洗碗机成为中国家庭必需品的一大步。继2015年方太水槽洗碗机Q1、Q2上市后,2016年方太水槽洗碗机Q3、Q6相继问世,这两款产品的上市更加完善了方太水槽洗碗机产品线,也更好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方太水槽洗碗机的需求

入行必看:艾特智能家居加盟你需要知道什么?

2018年广州建博会落下帷幕,超过90万次的人流量见证行业热度,智能家居展馆作为亮点之一,吸引的观众更是创新高。艾特智能家居(anthouse)在本届建博会上也发现关注加盟、代理智能家居的人群越来越多,那么,想做智能家居加盟或代理,你需要知道什么呢? 自主研发产品 售后要有保障 市面上智能家居厂商众多,如何挑选甄别,谨防创业梦竹篮打水一场空,这对初创者来说是必须要提前做的准备功课。智能家居厂家鱼龙混杂,在行业标准未?

共谋智能大市场:美的苏宁签署100万智能空调采购大单

“未来已来,一触智发”,10月24日下午,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美的智能王YB200苏宁首发上市”新闻发布会,共同启动苏宁美的“智能+”计划(第二季)活动。会上,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涛表示,“在苏宁独有的双线融合O2O平台上,先定个小目标,智能王YB200首销10000套”。此外,双方还签署了100万套“美的i+智能空调”采购协议,共谋2017冷年智能空调大市场。在发布会现场,苏宁发布了《智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