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3-19 14:04

自拍杆实为日本制造?风靡全球却屡遭封杀引调侃

《自拍杆实为日本制造?风靡全球却屡遭封杀引调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美国杂志称,自拍杆是2014年最好的发明之一,而实际上20世纪80年代的日本早已出现自拍杆的前身...

最近由于日元贬值和旅游签证条件的放宽,在日本古都京都市为首,《产经新闻》大阪总公司所在的大阪、难波和附近的心斋桥涌来了大批享受购物的中国、韩国等以亚洲游客为主的外国游客,时常可以看到他们举起一根前端固定iPhone这样智能手机的长杆,开心地摆着各种姿势进行自拍的场景...

然而后来,在智能手机人气攀高的2011年以后,在韩国接连不断出现“自拍杆”的专利申请,引起了极大轰动,自拍杆还被美国杂志选为“2014年最了不起的发明品前2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