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9 08:01

特斯拉在美新泽西州恢复销售 美多地区仍遭禁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本周一,美新泽西州通过相关法案,允许特斯拉继续在该州地区销售汽车。

去年,新泽西州法律要求汽车厂商只能通过经销商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而特斯拉并未遵守这一法律,特斯拉通过自营的展示厅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而非独立、官方认证的第三方经销商。因此,约一年前,特斯拉在新泽西州遭禁售,两个展厅也被禁止给消费者提供试驾服务以及进行销售。

特斯拉去年一直公开反对这一禁令,并在本周一取得大的进展,新泽西州立法机构通过了相关法案:特斯拉只能启用四个直营店中的一个,并至少开设一个服务中心。

目前,特斯拉在美多个地区仍遭禁售,包括弗吉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密歇根州。(编译/Robe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