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8 10:21

Xbox与Win10整合 微软想要什么样的游戏?

 

微软在GDC上魅力展示出了其在1月份公布的Windows 10的补足部分,据悉微软将会在以后为玩家们展示出更多的好东西。不过,微软到底想要给我们什么,以及微软如何受益呢?

微软是一家强有力的公司,对PC操作系统、平板、手机、游戏主机销售、线上游戏以及游戏销售上都大有作为。现如今以上所述的每个领域里,你都能看到微软的影子,即便在手机上微软的WP已是惨不忍睹。而在其位于雷特蒙德的总部里,让微软在一个领域中打下一片天地则是一件神圣的任务。不幸的是,微软有不少坏毛病,使得其野心在某些地方受阻。

这是一家拥有着复杂的政策文化以及内部分层的非常庞大的企业。实际上,这个企业相当厉害,即便在初代Xbox发售之后的15年内,他们仍然在不停地为Windows PC和Xbox之间建立有意义的桥梁。公司通常会如同宗教狂热一样展示着自己的,并忽略外界的需求。微软的历史上做出让自己领导满意的东西已经是一个传统,这个产品在某个领域内会有着绝对的统治,但却在公开的市场环境下落得残败。

游戏领域里,我们只需要看Kinect,以及Windows Live作例子就够了。这些东西既不是产品也不是服务。它们都极具野心地想要尝试增加微软在娱乐业上部分方面的统治力。但是它们最终失败的原因,是它们只做到了微软想要的,而不是玩家想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