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3-18 09:17

二手车市场:巨头入局 难谈颠覆

《二手车市场:巨头入局 难谈颠覆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为五万特教老师开课,“孤星湾计划”用技术推动公益升级

随着教师节的来临,教师群体逐渐走到大家眼前。然而,在广大的教师队伍中,还有一个小群体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和支持,那就是“特教老师”。

易鑫交易生态升级 淘车全面赋能二手车市场

随着二手车市场交易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平台相继进军这一领域,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在发展过程中,企业选择的路径各不相同。不少早期激进扩张的电商平台在大肆烧钱推广后,如今陷入了发展困境,数据造假、资金难题等负面信息不时被曝光。相较而言,以易鑫集团为代表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在循序渐进的发展过程中渐入佳境,通过三年的稳扎稳打,摸索出了一条良性发展的生态发展之道。(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在二手车大会?

精真估携手石家庄瑞诚二手车市场共筑诚信联盟

10 月 11 日,为期五天的 2018 中国(石家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展会现场,北京精真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诚信联盟签约仪式。二者携手共进,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二手车服务,建立诚信、规范、透明的交易体系,塑造行业诚信经营新范式。瑞诚总经理池进磊与精真估车商事业部副总裁魏剑峰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

中普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打造二手车市场诚信名片

近些年,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猛增,但由于二手车一车一况,情况复杂,时常在公里数、年份、质量等方面产生诚信问题和交易纠纷,加上市场加快开放后的过度竞争、区域间发展不平衡等因素影响,二手车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备受关注。面对着这一亟待解决的难题,中普·盛京二手车市场扎实推进二手车质保,通过标准化的车况检测对预出售二手车进行认证,为二手车市场创造公平、透明、诚信的经营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中普臧延斌:中普盛京二手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