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7 10:41

梁建章辞任世纪佳缘董事 后者开始评估私有化

梁建章退出世纪佳缘董事会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世纪佳缘在一份声明中公布了评估私有化方案的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组建完成,以及携程创始人梁建章辞任董事两个消息。

针对3月初收到的来自Vast Profit公司的每股普通股3.58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5.37美元)的私有化邀约,世纪佳缘已经于评估该方案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

特别委员会成员包括JP Gan(世纪佳缘英文公告中此处为“JP Gan夫人”,如下图)、Paul Keung、Gaofei Wang三人。JP Gan(世纪佳缘英文公告中此处为“Gan先生”,如下图)任特别委员会主席。

世纪佳缘公告

根据世纪佳缘年度20-F文件,JP Gan于2007年任职董事,2012年开始任独立董事,他是启明创投伙伴(Qiming Venture Partners)投资委员会成员,曾于2005年至2006年任空中网首席财务官。

此外,继创始人龚海燕3月份辞任世纪佳缘董事一职之后,携程创始人梁建章也辞任了世纪佳缘董事一职,已于3月10日生效。

根据世纪佳缘公告,梁建章是因为“个人原因”辞职,他离职原因“不是因为不认同公司或者公司运营、政策、行为”。

JP Gan将接替梁建章出任世纪佳缘董事会薪资委员会主席。(小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