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17 09:23

宏巍谭平:大众汽车是如何做O2O落地的?

《宏巍谭平:大众汽车是如何做O2O落地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2O的市场是如此之大,那么到底如何做到真正的O2O方案的落地呢?2013年宏巍为开始为大众汽车布局,搭建了O2O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最直白的落地形式就在于:线上聚合,线下销售...

谭平介绍,在做大众汽车这个重量级的O2O项目中,要做到真正的线上聚合线下销售,包含的项目核心包括了:社区电子商务、线下资源带动、线下线上融合、周边生活服务、自身业务拓展、精细化客户管理等几大点...

宏巍通过对大众汽车区域型销售及经销商业务的梳理,打通了无限移动端APP、电商平台、积分平台、财务平台的接口,实现了支付、物流、库存的同步管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