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6 10:31

融360被邀A股IPO 互联网金融上市日近

《融360被邀A股IPO 互联网金融上市日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好好理财:愚人节不愚人 开启抢标大作战

众人皆醒我独醉,duang~在这个满布特技的节日里,那些丧心病狂秀智商下限的小把戏我们不玩,要玩就玩真的!接下来,好好理财发起了一个好玩又有礼的活动——“抢标有惊喜”!绝对高逼格,简单粗暴,效果绝佳…拿好不谢!

黄大容:8年磨一剑,一路走来的不易与坚持

黄大容是个稳扎稳打的“选手”,在互联网金融这条很长很长的赛道上,她并不希望跑得特别快。在前行的路上,黄大容被梦想驱动,如发愿般创造并乐观地坚持。在“撞线”之前,她的理想与困惑、反思与突围,同样会给其他选手以启迪。 黄大容 麦子金服创始人将有能力的人与有钱的人结合起来格外谨慎的黄大容上当了。 2006 年创业初期,黄大容因生意急需融资便尝试着在民间市场上借款,而其将几万元的利息款转账给对方之后,收款方却“人

简理财与传统互联网金融相比 智能金融有哪些优势

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从 2017 年开始,就不间断的被人们刷屏。这些技术的研究和运用对传统的互联网金融来说可谓如虎添翼。简理财认为,金融服务的主要瓶颈在于获客、风控与运营等方面的局限,进而导致了金融服务的普惠无法从广度和深度上进行突破。新技术的应用造就了金融的智能时代,尽管只是一个开端,但是智能金融的绝对优势却很快突显了出来。传统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主要是通过互联网管理理财产品来获取一定利益。

拆分盘是真的吗?可靠吗?怎么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如何赚人生的第一桶金是很多年轻人思考的问题。要想打造一个辉煌的人生,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是最至关重要的。这一步的方向是否正确,时机是否恰到好处,是奠定后续一切努力是否有意义的重要基石。要实现人生的第一桶金,要考虑很多问题,需要结合自己的资源优势、个人特点、工作经历、兴趣所在等等。 第一桶金因人而异,没有一个统一的模式。但不可否认的是首先你得抓住机遇并牢牢把握。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一个不可?

孟雷:科技智能化发展,互联网金融作用不可忽视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感受到了科技带给生活的变化。在“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真理的召唤下,全社会将目光投射到科技创新发展上。但据报道,发达国家的科技成果转化率约为80%,我国仅约为25%,真正实现产业化的不足5%,国内外的差距如若鸿沟,我国存在着科技与经济相分离、研发与产业化相分离的局面。巨大差距的除起步较晚之外,更多是由于科技创新项目亟需资金而终无出路,最终导致科研的开始、维系、成果转化无法展开。中小科技企业的?

汇盈金服为投资人解答四个关键指标,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随着金融监管部门的条文完善,互联网金融行业逐步完成1+ 3 的初步监管体系。在监管条例完善的大环境下,如何保障投资人在日常业务端上有效辨别互联网平台,从根本上杜绝风险,汇盈金服将通过以下数据指标为投资人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1. 实时数据 银监会要求披露的与交易额相关的数据有:累计交易总额与累计交易笔数。 累计交易总额:指自网贷机构成立起,经网贷平台撮合完成的借款项目的本金总合。 累计交易笔数:指自网贷机构成?

真融宝:互联网金融下半场拼的是“服务和技术”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安全性一直是制约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在国家利率下调的大环境下,高收益的平台已经凤毛麟角,代之而来的安全性高、收益稳健的平台。经过多次洗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从“拼收益”的上半场转向下半场“服务和技术的较量”。真融宝作为中国互联网智能化财富管理型平台的龙头,无论是产品模式,资产安全还是用户体验都属于行业前列,领先的技术优势让他们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让我们来了

专业理财时代跟谁理财是关键,薛掌柜助力解决投资难题

9 月,国内 6 个首批公募FOF获证监会批准发行,这标志着公募FOF时代的开启。目前,华夏、南方、嘉实、建信、海富通五家基金公司旗下首只FOF(基金中的基金)已于 9 月 26 日发行。在持续动荡不安的市场环境下,FOF已悄然进入中国投资者的视野。公募FOF落地,能给投资者带来怎样的机遇?资产配置的理念又是怎么回事呢?中国资产配置的时代已来FOF,是Fund of Funds(基金中的基金)的简称,是指专门投资于其他基金的基金,通过持有?

2018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2018 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汽车金融,前景可望汽车金融是以汽车为抵押标的,来向汽车金融机构贷款,由于有抵押、验资方便,因此汽车金融可以说是各类金融服务中手续最简单、不良率最低的金融服务了。据数据统计,到 2020

人人聚财风控升级,“人车并重”提升运营效能

“车贷的核心就是平台风控,风控粗糙、差劲的车贷平台是存活不下去的。“7月28日,人人聚财创始人兼CEO许建文在北京用户见面会上表达了做真P2P平台的看法。如何衡量一个真P2P平台的真正实力?他认为是资产,是科技化的、适用于自身领域的风控。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以车贷为主营业务,是中国一线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对接的车贷资产端规模处于行业领先位置,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52个地级市。截止2018年6月30日,累计注册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