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5 14:21

微信正式发布《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

《微信正式发布《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正式发布《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

微信团队发布了最新《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旨在规范朋友圈的使用行为,明确界定各类违规现象,并形成正式、公开的处理准则;微信安全中心现拟定并推出《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

1、为维护微信朋友圈健康生态秩序,更好地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微信安全中心根据现行法律法规及《腾讯服务协议》、《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制定《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下简称“本规范”)...

使用微信朋友圈的服务,微信用户必须阅读并遵守《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腾讯服务协议》,以及腾讯为此制定的专项规则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