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3 16:16

小米要发399元手机?雷军:假的 暂无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消息  可以说,小米手机的出现刷新了智能机的价格底线。从1999到799,近来又有疯传小米要出399元的入门级手机了。就在各种大神如火如荼的“爆料”时,雷军发话了: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今日,雷军发布微博表示,高品质的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所谓的“小米399元手机”实为虚假消息。

雷军微博详情如下:

小米极其重视产品的体验和品质,每款手机我都直接参与研发和测试。要达到小米要求的高体验和高品质,今天的高品质手机成本不可能做到399元。所以,请大家帮忙转发澄清:小米目前没有计划做399元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在微博中用到了“目前”,这是否意味着在未来的某一天小米将会发布399元的手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