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13 14:23

海尔太阳能推出行业能365天使用的双热力太阳能

《海尔太阳能推出行业能365天使用的双热力太阳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尔双热力太阳能在业内首创“太阳能+电能”的创新性结合,双热力集成控制设计,双模热水一键切换,保证了太阳能在连续阴雨天和冬天都能保证热水不间断...

它将为太阳能光热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或将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变革:一方面是企业的经营战略层面,将会推动更多太阳能企业向多能源跨界融合转变,并由此带来相关产业间的多元化扩张再掀竞争新高潮;另一方面是市场竞争层面,将逐步打破原有的同质化竞争僵局,会进一步推动太阳能技术创新速度,从而加快刺激太阳能品牌的优胜劣汰,提高品牌集中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江苏热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