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3 11:51

友友租车宣布获得易车千万美元融资‍

《友友租车宣布获得易车千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友友租车全新形象正式发布 3.0版本新产品上线

国庆前夕,国内领先的私家车共享平台友友租车宣布同时推出新logo 和3.0版本的新产品。

易车第三财季净亏损710万美元 同比收窄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易车(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3.9亿元(约合2.094亿美元),同比增长31.1%。净亏损人民币4750万元(约合7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5520万元(约合830万美元)。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亮点2016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3.91亿元(约2.09亿美元),同比增长31.1%。2016年第二季度毛利润为人民币8.50亿元(约1.28亿美元

易车与韩路旗下“老司机”战略合作 携手为用户呈现汽车内容盛宴

近日,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与汽车行业优质的新媒体“老司机”App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将在内容分发、版权发行、IP栏目共建和平台联动等层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优质内容的生产和传播,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盛宴。“老司机”App由一群汽车行业资深的内容、营销大咖共同创办,核心团队拥有十年以上汽车行业媒体从业经验。韩路作为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现为“老司机”Ap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其凭借不断创新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