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3-13 10:45

Google Code无法访问?因为谷歌要放弃它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消息  本周四,谷歌宣布将关闭代码服务项目Google Code。据谷歌官方表示,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喜欢将代码托管于Github及Bitbucket平台,因而Google Code的存在价值越来越低,所以谷歌才做出这项决定。

据Google Code相关负责人表示:

“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放弃使用Google Code平台,导致Google Code中的垃圾、烂尾项目越来越多。谷歌近来几乎都将时间浪费在了烂尾内容整理上了。”

据悉,目前Google Code已停止开发者创建新项目,从8月下旬开始,所有项目将转为“只读”模式,不允许用户发布任何评论或对项目进行更新。而Google Code也将在2016年1月25日正式关闭。据了解,在Google Code关闭后,谷歌计划用该平台来进行其他项目,至于作为何用,目前谷歌方面并未透露详情。

最初,Google Code是谷歌提供的开发者主页,为Google自身的开源软件提供开发平台,并协助开发者扩展Google产品的功能。而后逐渐演变成一个开放的项目托管平台,类似Sourceforge提供版本控制、问题跟踪、Wiki、下载托管等工具。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