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2 17:08

一张图读懂Google AdSense广告匹配原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消息 大家平时浏览网页,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现在各种大小网站上都在做一种广告,即Google公司提供的Google Adsense广告。现在Google公司提供的广告已经基本取代了其它所有的网络广告,覆盖了世界网络的各个角落。

Google Adsense的智能化广告可以说是Goolge公司的独创,它不需要人工挑选,可以按网页的内容来自动展示广告,随时调整,非常灵活,有时对网页的每一次刷新都会变换不同的广告内容。

那么Google AdSense广告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博主王叨叨分享了他的理解,清晰直观,让你秒懂Google AdSense广告匹配原理。

Google AdSense广告展示过程

二、匹配的原理

Google AdSense广告会根据访问者的地理IP,显示不同的广告,因为adwords里面有相应的设置,有些广告商只想把广告显示给某一地理区域的客户。另一方面就是同一个网站,你在日本和美国会看到日语和英语两种广告,这也就是有些朋友经常问我说,我明明做的英文站,怎么我看到的是中文呢? 这就是你的IP是国内的,他根据你的地理位置匹配了中文。

三、广告单价问题

google adsense广告显示的顺序并不是按照单价越高排名越靠前,而是按照累积的点击率和单价,广告质量得分,广告历史上的表现(这个就是说是不是点开就关闭,还是浏览时间长,能给客户带来销售)还有就是时间因素(广告也有淡旺季) 这5个方面决定了显示出来的广告的排名顺序,所以并不是单价越高排的就越靠前。而且广告的单价在不超过用户设定的最高单价的范围内,会根据网站质量不同单价会有所不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