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2 16:41

招聘大战又起 从猎聘网等开年广告看2015招聘行业

《招聘大战又起 从猎聘网等开年广告看2015招聘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每逢春节假期结束后,招聘市场就会迎来一轮抢人高峰,各大招聘平台间的营销大战也随即上演,轰炸着每一个跃跃欲试的求职者...

58同城和赶集网由于依靠分类信息模式起家,发展多年积累了大量的蓝领人群,因此,这两家主要将市场瞄准了基层招聘需求上,广告语也较为直白,开门见山直接强调“找工作”,今年新加入营销大战的拉勾网也同样如此...

而在本轮营销大战中,并未铺天盖地地看到“传统大佬”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的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