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2 12:01

上汽阿里成立10亿基金 互联网汽车明年上市

《上汽阿里成立10亿基金 首款互联网汽车明年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网红”互联网汽车是怎么红起来的?

尽管大家都在谈论无人驾驶,但阿里联合上汽却直接推出了互联网汽车,你可以理解为过渡,但这款“过渡”产品却吸引了众多目光。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阿里3年500亿投文娱:UC优酷首打“UPGC”战略

近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宣布启动“视频UPGC战略升级”,俞永福在致全体员工邮件中透露,未来3年,将投入超过500亿人民币,通过大数据和矩阵商业能力加强对UPGC生态和合作伙伴的扶持。而作为大文娱阵列中流量分发关键点,UC或将发挥流量导入与分发的重要作用。 500亿布局文化产业“阿里不是来玩的” 阿里巴巴早已表现出对文娱产业内容生态的重视。2016年9月,合一集团、微博、UC成立“视频文娱大联盟”,进行底层数据对接;11?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新商业文明大潮下的汽车产业升级之路

投资人彼得·蒂尔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话调侃互联网业:“我们想要会飞的汽车,得到的却是 140 个字符。”这句话大概体现了彼得·蒂尔对当下社会对互联网过度获誉,而轻视制造业的不满情绪。这个问题被大量讨论,不少人对彼得·蒂尔这句话不以为然,认为信息技术的进步会提升信息传播和沟通的效率,从而推动制造业的进步,这当然也没错,在今天,制造业和互联网本来也不是对立的关系,否则所谓产业升级,互联网+的命题就不存在了。特朗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三年登顶互联网汽车业 易鑫集团斩获2017中国二手车大会双料大奖

7 月 5 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 2017 中国二手车大会在武汉正式拉开大幕,在本届大会上,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导者易鑫集团一举斩获含金量最高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则将“年度风云人物大奖”收入囊中,易鑫集团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二手车大会的最大赢家。据悉,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大会是国内二手车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涵盖了二手车行业政策解读、市场需求剖析、未来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