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11 17:51

nubia Z9无边框神机现真容 EMS丢海淘包裹推卸临时工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这年头卖肾的钱根本不够买苹果手机有木有?!发布会才刚结束没几天,瞬间觉得自己手里拿着的128G iPhone 6 Plus土豪金弱爆了是不是?!这一切都得怪那个苹果表!

如果你觉得国行售价高达126800元的AppleWatch Edition就是智能手表售价的极限了,那么你可能真的低估苹果了。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将铂金作为Apple Watch材料,成品售价可能是现在Apple Watch Edition的三倍还多,或许将卖到接近40万元软妹币!

这年头手腕上没戴块至尊铂金版苹果表,出门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

而发布会上也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已经有哪些app可以适用在Apple Watch上了,除了作为范例的微信外,还有大名鼎鼎的打车软件Uber,而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租车应用Uber正在酝酿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5年内招募100万女司机。

这真的是一盘很大且不怎么好下的棋。此前Uber饱受用户关于难以维护女性乘客人身安全的诟病:有女性乘客投诉Uber司机性骚扰的指控相继涌现,甚至有一名女乘客在印度新德里遭到Uber驾驶员强奸。此事件发生之后,Uber在新德里暂停运营,而Uber也安装了“应急按钮”,但是似乎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或许,招募女司机不失为从源头上解决问题的对策,同时Apple Watch广泛适用也将会对Uber带来不错收益吧。

而3月26日,nubia要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传了许久的无边框Z9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无边框这个概念炒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能一睹神机Z9的真容也还是让人惊艳的,而苹果和它想比,在边框上瞬间逊色了不少倒是真的。

大家觉得Z9如何?

从3月9日开始,天猫正式实施招商新政,定向邀请商家品牌入驻。这其中最大看点是,亚马逊也在天猫开出“Amazon官方旗舰店”。看来,淘宝也开始肃清了,这无疑给天猫小商家们扇了一记响亮耳光,甚至引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口水战”。感慨天猫这是要逼死小商户的节奏~

而如今海淘的日子也不好过,先不说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EMS寄丢包裹事件引起的公愤,随着选择海淘的市民越来越多,国际包裹运输过程中的问题也随之增多起来,不时发生包裹被拆、物品被盗、邮件损毁等,给准备海淘的市民心里蒙上了一层阴影。而EMS方给的答复居然是“因为很多员工都是临时工”导致,呵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