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10 10:40

关注移动应用安全 走出“代码混淆”误区

《关注移动应用安全 走出“代码混淆”误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久以来,为避免手机APP被反编译和破解,大多数移动开发者选择代码混淆技术来抵抗破解者的攻击。但随着不断有应用被破解和盗版的事件发生,让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质疑这种抵御方式的有效性。用代码混淆技术来保护手机APP安全到底是良策还是误区,本文请到360加固保的技术工程师刘敏为大家揭晓。 什么是代码混淆? 代码混淆是将程序的代码转换成一种功能上等价,但是难于阅读和理解的形式的行为。比如将代码中的各种元素,如变量、函数、类的名字改写成无意义的名字,使破解者在阅读时无法根据名字猜测其用途,增加反编译的阅读难度。 代码混淆的利与弊 以济南团谱的一款APP《九天传说》为例,这是一款目前风靡的RPG类打怪游戏。以超酷的打斗视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原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