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9 15:23

步步高王填:不能对电商和实体店实行双重标准

《步步高王填:不能对电商和实体店实行双重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夜鱼游进浙江长兴 当地实体店生意要火了

长兴,浙江北部的一个县,人口 64 万,当地商贸流通业发达。最近,该地区商业圈因为一款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到来而显得很热闹,实体商家都坐不住了,抢着要和这一平台合作。原来,这款平台就是不久前入驻长兴地区的名叫夜鱼APP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该平台由浙江嗨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半时间市场调研后自主研发而成,以新模式、新技术开创零售业新未来。该平台结合新零售特点,整合线上线下交易,国内首创会员锁定系统,能让?

未来10年,会赚钱的实体店都有这5个特点!

马云曾经说过一句话:“不是实体店不行了,是你的实体店不行了。”当然,他也还说了一句话:纯电商的时代过去了,未来十年将是新零售时代。这两年,实体店的发展势头更为明显。继马云拿下大润发后,又是开酒店,又是开酒吧的,还开了一家“筷马热食”的全能店,甚至扬言在 3 年之内开一万家月入 50 万的店!真是吓哭了一堆实体人!马云酒吧除了马老师之外,另外一位互联网大佬也盯上了实体店这块肥肉。腾讯马化腾不仅入股了永辉超?

把握大千生活独特优势,实体店轻松营收

随着电子商务和网络零售进入增长期,传统零售企业自 2011 年始就一直面临着高成本、高竞争、低回报、难扩张等难题,传统零售业出现“闭店潮”。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打造门店的社交属性、增加门店的社交功能将成为门店的标准配置。只有回归用

零售实体店进入超体验时代 比开网店更容易取得成功

摘要:10月13日消息,商派云起总经理刘金光在“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发表《消费驱动企业电商战略升级》的演讲。随着资本的偃旗息鼓,互联网进入寒冬之中,互联网的泡沫被挤压、电商大规模的没落,破产和倒闭逐渐变成O2O的关键词。原本充满想像的蓝海,如今俨然是一个血雨腥风的红海。本市场见证电商从无到有的过程,也是行业繁荣到萧瑟的始作俑者。2015年,共有16个行业O2O创业项目中止。未与互联网结合的传统行业逐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