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9 09:31

简讯:58同城第四季度净利超分析师预期

《简讯:58同城第四季度净利超分析师预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跌后中概股再现私有化: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新浪科技李何冉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A股进入历史以来最深入的调整期,以至于整个市场备受业界和监管层的关注。A股市场的低迷也影响到了中概股在海外的表现,加下受希腊金融危机以及美联储加息影响,中概股在近两周的时间里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其中,阿里巴巴

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上涨 欢聚时代涨超4%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美股周一高开,标普500指数开盘创下盘中史上新高点位。上周五的就业数据让投资者重拾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50.38点,上涨6.85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4.14点,上涨1.27点,涨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21.44点,上涨0.31点,涨幅为0.01%。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上涨。搜房控股上涨3.06%,欢聚时代上涨4.33%。众美窝窝跌2.51%,蓝汛通信跌2.84%。?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微博涨2.5%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美股周四平开后下挫,三大股指中仅有纳指上涨。英特尔股价下挫3.8%,高通股价大涨7%。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87.43点,下跌7.60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71.16点,下跌1.86点,跌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91.10点,上涨1.17点,涨幅为0.02%。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微博上涨2.55%,第九城市涨1.18%。兰亭集势跌2.71%,中国信息科技跌2.99%。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

二季度财报出笼 分析师最看好Alphabet和亚马逊

网易科技讯 7月3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家最大高科技公司相继发布了非常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们在关键市场的主导地位让它们可以藐视“大数法则”,其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以及Alphabet和亚马逊,它们第二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公司Benchmark Co分析师丹尼尔·库诺斯(Daniel Kurnos) 告诉路透社记者:“第二季度的?

58同城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 助力残疾人就业

日前,58同城正式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充分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将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58集团CEO姚劲波提出的《以“互联网+”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落到实处。残疾人招聘专区为残疾人就业开启专属通道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前提,是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的关键。然而当前,残疾人就业普遍存在就业渠道窄、残疾人群体与用人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鉴于此,58同城特别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涨跌互现 畅游下跌4.5%

网易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美股周五平开后下挫。道指之前曾创下2013年3月以来的最长连涨纪录。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05.86点,下跌11.37点,跌幅为0.06%。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3.57点,下跌1.60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68.38点,下跌5.53点,跌幅为0.11%。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涨跌互现。新浪上涨2.85%,华视传媒上涨4.55%。泰克飞石下跌3.65%,畅游下跌4.56%。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南京顺顺搬家力搏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作为优良传统和行动准则,塑造了一支意志坚定的钢铁军队。南京顺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则以“三项满意,八大纪律”打造一支优秀的搬家服务队,将为南京市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视为己任。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58部落”

今日, 58 同城官方公众号“ 58 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 58 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 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 380 个城市和过万乡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