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6 16:59

惊爆眼球!盘点那些酷炫的无人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又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是一种透过电脑系统实现无人驾驶的智能式的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依靠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让电脑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类主动的操作下,自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现时自动驾驶技术正在研究及测试中,还没有批准作商业营业或私人使用。今天站长之家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为止出现的无人驾驶汽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

Lutz探路者——英国的第一款无人驾驶小车。这辆无人驾驶车由考文垂基础工程公司RDM集团设计建造,并将于今年下旬现身密尔顿凯因斯行人专用区,旨在帮助乘客、购物者和老年人短途旅行。

2014年12月,谷歌推出其首个无人驾驶汽车。构造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取消了方向盘与刹车。

2014年12月,谷歌推出其首个无人驾驶汽车。构造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取消了方向盘与刹车。

柏林大学根据大众车型制造的无人驾驶汽车。

柏林大学制造的无人驾驶车内部图。

通用公司的电动EN-V概念车可以由人工驾驶或无人驾驶。

大众帕萨特无人驾驶车。

大众帕萨特无人驾驶车。

迈克和麻吉共同为2040年设计的概念车ATNMBL。

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于2002年1月17日在威尔士的加迪夫开启试行之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