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6 14:51

亚马逊宣布天猫旗舰店试运营 计划4月正式上线

《亚马逊宣布天猫旗舰店试运营 计划4月正式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天猫签约硅谷5大创新公司 20余款科技新品首进中国

3 月 29 日,天猫宣布与来自硅谷的neato、marpc、BlueSmart、Misfit、udis 5 大顶级创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美国中小创新企业进入中国的通道。天猫将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产品认证、品牌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以便硅谷科技创新企业能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图说:一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云集的“T20”峰会在 2016 年天猫双 11 期间揭幕,集结了Intel、CES、iRobot、戴森、BOSE等众多全球科技企业的CEO参与。)首批 20 余款硅谷前沿科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天猫即将迎来大动作 ?

最近两天,小编的微博上几乎要被天猫小黑盒的消息刷屏了,还有大号爆了几张“碟照”。天猫这是要搞事情呀,看照片就是满满的黑科技呀。特别是这张首次曝光的谍照,外观看起来简直就是一款艺术品:四四方方的造型,搭配上高端科技最喜欢的亮黑色,简直不要太美...小编今天联系了天猫内部的相关人士,对方告知近期确实有动作,但是具体的要等到本月24号才能公布,现在不方便告知。哼,这么官方的回复,怎么可能忽悠到我?这一次,很可

亚马逊竞争法则:不能击败对手就巨资收购

亚马逊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当亚马逊意识到一家公司会对自己构成威胁时,它不会与这家公司竞争,而是会直接收购了事。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天猫新风尚百万商品首发 新增体感技术边看边买

新浪科技讯3月23日消息,天猫联合Burberry等5000多家品牌商近日在“天猫新风尚”期间首发百万新品,同时首次在“边看边买”网购模式的无线端增加体感技术提升购买乐趣。据介绍,天猫在去年创造“边看边买”网购模式后,今年从技术、载体、展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