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6 10:01

欢聚时代7亿砸向虎牙直播 或将年亏4亿

《欢聚时代7亿砸向虎牙直播 或将年亏4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OX、SKT瞬杀秒进半决赛,虎牙直播独家呈现KeSPA复仇之战

在昨天的KeSPA杯赛最后一轮淘汰赛中,虎牙直播ROX战队上演了残暴的“路人局”斩杀,成功拿下JAG进军半决赛,小花生Peanut的一手“圣僧”秀爆全场甚至虐泉!ROX将于18日19:00与SKT开打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作为目前韩国乃至世界最强的两支战队,老虎ROX能否手刃S6仇敌呢?KeSPA杯赛期间,虎牙直播将独家呈现激烈实况,更有最佳解说蛇哥Colin带来专业的赛事解说和各种碉堡奖品,“败家蛇”终于登场,这波怎么送?虎牙直播Kespa杯赛?

虎牙直播见证西瓜嘉年华圆满结束 短视频合作为上市再添动力

11 月 25 日至 26 日,西瓜play视频嘉年华在北京 798 艺术中心举行。在虎牙直播的全程直播中,短视频界的一大盛宴宣告圆满结束。在嘉年华上,虎牙明星主播齐上阵,为嘉年华增光添彩的同时,也代表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在即将到来的 2018 年,虎牙直播必将在越发成熟的商业模式中加速自身的上市进程。本届嘉年华上,虎牙直播不仅为西瓜视频嘉年华提供了全程无死角的精彩直播。西瓜视频官方也为虎牙直播提供了嘉年华现场的最大的

全明星赛父子局厂长赢法王,虎牙直播独家呈现Faker魔性

第一天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首场对战,欧洲对北美菜鸡互啄实在看的着急,大师兄秀了对面一脸。射手模式两个提莫遍地地雷踩到你爽,小狗自信回头被男枪反杀,本以为秀了对面结果被小兵A死?观众非常关注的官方父子局中,Mouse遗憾丝血输给了对手Impact,然而厂长用护甲套路完美淘汰SOLO王Bjergsen,妹控在解说间内表示服气…最最懵逼的还是对手Bjergsen杰斯一炮强化居然不到一格血?真不愧是套路王…LOL全明星赛虎牙直播地址:http:

进攻德杯五连冠?虎牙直播EDG队员占尽年度最佳提名

距离2016的德玛西亚杯的半决赛开战在即,各项年度最佳的提名名单也陆续放出,EDG的众队员评价也相当高,年度最受欢迎的各大奖项提名,近乎EDG队员占全。S6赛事之间EDG众队员的表现,平均来说还是相当高。而此次的德玛西亚杯半决赛也即将开启,EDG是否会延续四连冠,继续夺得五连冠?厂长在S6比赛失利之后,苦练英雄是否会再德玛西亚杯中展现更狂野的一面?从票数上来说,担当C位的Deft能力有目共睹,不论是操作还是Carry的时机和切入

性感体位老司机难以把持,虎牙直播热辣主播韩佳恩宽衣解带

性感可以有多少种体位?性感尤物韩佳恩每晚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感觉。韩国车模韩佳恩,是模特界炙手可热的明星,曾以16种极致诱惑横扫各路司机,将性感演绎地淋漓尽致,众宅男纷纷拜倒其酥胸翘臀长腿之下。

撸圈818:年度最佳新人解说CoLiN 虎牙直播冠希哥

2016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及年度颁奖盛典将在本月12号举行,昨天官方也公布了各项大奖的提名名单,其中虎牙直播的“电竞陈冠希”蛇哥Colin,同时获得最佳新人解说和最受欢迎解说两个奖项的提名,看这颜值,现在评奖都要看脸了吗?蛇哥Colin的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olin蛇哥作为专业与内涵兼备的解说,从LPL、LCK、MSI等大型赛事的专业解说,到S6期间虎牙直播独家节目《卧底王》的领头老司机,污蛇老师表示我靠实力就行,

虎牙中韩对抗赛套路频出,解说颜值惊人引热议

昨日晚,中韩对抗赛海选赛在虎牙直播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俱乐部与民间的战队为了中韩对抗赛的名额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性感嗲气可舔,虎牙直播嫩模崔瑟琪娇羞视频应援EDG

性感嗲气可舔,虎牙直播嫩模崔瑟琪娇羞视频应援EDG

年度尺度最大户外直播秀 盘点虎牙直播《荒野狂人》十宗罪

上周,荒野极限生存类真人秀《荒野狂人》在虎牙直播迎来收官,分分钟打码却分分钟高潮,尺度之大备受争议。充斥着重口味的镜头真实而惊悚,让观众不得不为户外主播们捏一把汗,评价其是“年度尺度最大户外直播秀”。尺度究竟有多大?下面就来盘点这档节目犯下的十宗罪! 一. 地狱虫坑 玩命逃脱 主播们需要在虫坑中,以最短时间解开绳子上的所有活结才能逃离。看着满地虫子与活蛇在身旁盘旋,主播使出口活、使劲摩擦、扭动腰臀,?

陈赫踢馆KPL王者战队仙阁 最终的赢家却是TA!

一向喜欢搞事情的大赤赤,这次真的搞出了个“大事情”!昨晚,在虎牙直播年度盛典“王者之夜”现场,陈赫携手神童嗨氏、李太白等虎牙人气主播,强势“踢馆”KPL总冠军、虎牙直播签约战队仙阁。而双方也不仅在赛前放狠话互呛做足噱头,接下来的对决中也是荷枪实弹,斗得天昏地暗。这还不算完,综艺出身的陈赫也没忘了自己耍宝搞怪的看家本领,为激烈的手游对决增添了许多娱乐观赏性,看得现场数千观众笑声不断,线上直播间更是被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