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3-06 08:01

别闹了,苹果不会取代运营商的

《别闹了,苹果不会取代运营商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兴称苹果将出折叠屏手机;纽约证交所维持三大运营商下市决定;市场监管总局推进企业整改

昨日,美团CEO王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苹果应该也快出折叠屏手机了。好奇这回苹果姗姗来迟能做出多大的差异化。”此前,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预计苹果可能在2023年推出配备8吋QHD+OLED显示器折叠iPhone,SDC为独家显示器供应商。

苹果回应iPhone12信号差 建议重插SIM卡、更新运营商设置

近日,在苹果社区、贴吧等有不少iPhone12用户反应手机信号差的问题,切换飞行模式也没用,必须重启手机才行。

有运营商为双11促销:买iPhone 12 Pro Max送苹果12 mini

如此给力的促销,也是没sei了。据中国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报道称,亚太电信出了一个新的优惠策略,就是鼓励用户来抢购首批iPhone 12 Pro Max,当然激励措施也是相当豪横,直接送iPhone 12 mini。

苹果回应iPhone12 5G耗电快:将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TechWeb】10月25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开启5G后iPhone 12的用电量大幅提升,续航时间锐减。针对此事,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回应称,iPhone12 增加的智能数据模式可以平衡数据与电量,此外,苹果正在通过软件系统、以及与运营商的合作提升电池寿命。美国硬件网站Tom's Guide在测试了苹果公司新机iPhone 12后发现,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5G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均比4G模式要少两个小时左右。而与三星Galaxy

苹果回应iPhone12连5G耗电快 需要和运营商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

苹果全新手机iPhone12发布之后,最吸引用户的功能之一无疑就是5G功能。不过,在专业测评人士进行测试后发现,苹果回应iPhone12连5G耗电快。

苹果玩不转5G?iPhone 12连5G耗电巨快 官方称还在与运营商优化

首次支持5G、电池容量不增反降,自iPhone 12系列推出以来,外界对其续航能力就持续关注。近日,老牌硬件网站Tom's Guide针对iPhone 12以及其他5G手机进行了横向续航对比测试,结果显示iPh

Dish希望与苹果、谷歌或亚马逊合作建立其5G网络,成为美国第四大运营商

12月26日据phonearena消息,美国卫星电视公司Dish打算收购Sprint的预付费部门,包括Boost和Virgin Mobile,同时他们还计划构建自己的独立5G网络。这样的努力将耗资数十亿美元,为了获得大量资金支援,Dish计划向苹果、谷歌、亚马逊这些科技巨头达成交易,如果能成功建成5G网络,这些科技巨头在5G网络也将有一席之地。

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技术,可绕过运营商向iPhone传输数据

12月23日据phonearena消息,苹果公司有一个12位工程师组成的秘密团队,该技术有可能让iPhone和iPad用户可能能够直接通过卫星在手机上接收在线内容,而绕过无线运营商。除了使用卫星将互联网直接传送到iPhone设备外,苹果公司可能还在研究使用卫星技术为iPhone所有者提供改进的导航和地图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开发自己的卫星。

运营商文件显示苹果iOS 13.3将于本周正式发布

越南运营商Viettel发布了一个页面,暗示iOS 13.3(还包括watchOS 6.1. 1 更新)将于本周发布,很可能是在 12 月 11 日或之前。iOS 13. 3 有不少新的功能,其中包括在「屏幕使用时间」增加了「通讯限制」功能,允许父母可以限制孩子通讯交谈的联系人、信息以及 FaceTime。iOS 13. 3 中现在还有一个禁用Memoji标签的选项。

运营商文件显示苹果 iOS 13.3 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日前来自越南电信公司的一份网上文件显示,他们的 eSIM 服务将会在下周五(12 月 13 日)推出,而其中的操作指南已经清楚表明需要将 iOS 升级至 iOS13.3,而 watchOS 则需要升级至 watchOS 6.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