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5 17:41

App Annie 2015年首份报告:猎豹移动蝉联GooglePlay第二

近日,全球知名应用分析商App Annie发布了2015年首份全球应用指数报告。按应用市场下载量计算,猎豹移动(CheetahMobile)在Google Play全球所有类别发行商排行榜继续名列第二名,仅次于Facebook。在Google Play全球工具类发行商排名中,猎豹移动则仍蝉联第一。

猎豹移动旗下旗舰产品清理大师(Clean  Master),在Google Play全球非游戏类应用榜中名次上升一位,排名第四,超越了Facebook旗下Instagram,继续成为Google Play上唯一进入前五的中国应用。同时,猎豹移动旗下另一款旗舰产品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自上月闯入Google Play全球非游戏类应用前十榜以来,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本月仍稳步在第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工具榜排行中,猎豹移动依然表现强势,旗下猎豹清理大师和猎豹安全大师继续蝉联榜单一二名;并且这两款产品,尤其是猎豹清理大师口碑非常良好。

同时,GooglePlay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猎豹移动全线产品以4.6官方评分,依旧稳居Google Play排名前列,总评数达6500多万,五星好评数超过2800万。其中,猎豹清理大师与猎豹安全大师以4.7的官方评分遥遥领先同类其他产品。以猎豹清理大师为例,其总评数高达 2200多万条,五星好评数超1700多万,用户主动推荐近320万人次。

在年初的全球年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就不止一次的强调“猎豹移动已经不仅是一款单一的产品,更是一个庞大的移动工具矩阵”,这个工具矩阵将开始出现商业化,以及和信息的连接。如今,猎豹移动全球商业化成绩已初见端倪,并且已从工具市场进入全球连接市场,傅盛说“2015年我们会构建一个影响全球人类生活的移动矩阵”,而猎豹移动海外商业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