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05 15:29

智联招聘薪酬查询器凸显“价值低估” 跳槽风潮或难避免

《智联招聘薪酬查询器凸显“价值低估” 跳槽风潮或难避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智联招聘产品开发人员介绍,此次薪酬查询器产品的推出是基于智联招聘多年来对不同时期,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动态数据的积累和展示,在互联网进入大数据时代的今天,把这些过去与现在的数据相结合,为求职者提供了最科学的薪酬管理工具和求职依据...

这些因素包括个人背景、公司间薪酬差异、公司薪酬体系设计缺陷、公司竞争力、人际关系,甚至领导好恶等等,而这些因素所造成的薪酬差异,更易引起职员心中对薪酬差异的反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智联招聘”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