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5 15:11

消息称苹果天猫旗舰店将全球同步首发Apple Watch

消息称苹果天猫旗舰店将全球同步首发Apple Watch

【TechWeb报道】3月5日消息,根据此前外媒报道,苹果即将于3月9日举行Apple Watch新品发布会,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极有可能包括中国。消息人士透露,若中国官方渠道全球同步首发,根据之前惯例,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作为官方直营渠道将第一时间首发。

对此,TechWeb致电天猫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据外媒消息,苹果CEO库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将不会仅限于欧美等市场。消息人士随后对外透露称,中国内地将成为Apple Watch的首发地区之一,并且相比早先的iPhone和iPad而言,Apple Watch的首发范围相比早先扩大。

据悉,苹果中国官方线上渠道,包括苹果中国官方在线商店以及由苹果官方运营的天猫店铺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售卖产品及价格与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一致。此前,包括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全部型号在内,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同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在中国大陆销售。

Apple Watch是苹果于2014年9月公布的一款智能手表。分为运动款、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种,采用蓝宝石屏幕,有银色、金色、红色、绿色和白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入门型号起始售价为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普通款售价是6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00元),Edition版本的售价是69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3800元)。(周小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