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4 11:31

央行潘功胜: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意见即将出台

《央行潘功胜: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意见即将出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5月行情火热来袭

投资界最著名的圣会要属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了,伯克希尔是由股神巴菲特于1956年创立,主营保险业务,旗下掌管多家子公司。该公司过去廿五年来,以日益雄厚的资本及微乎其微的负债,平均每年为股东创造25%以上的价值成长。股东大会共吸引了多达5万名参会者,而其中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人投资者多达1万多名,占据了四分之一。在长达五个多小时的股东大会上,87岁的巴菲特与94岁的芒格回答了近60个问题,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派?

互联网金融迎来“健全监管年”,掌众财富稳健发展业绩不凡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型的金融业态,在发展中呈现出不同的特点。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互联网金融的表述,从 2014 年的健康发展、 2015 年的异军突起、 2016 年的规范发展、 2017 年的警惕风险,到 2018 年的健全监管,勾勒出鲜明的发展轨迹。2018,在“健全监管”的年度行业主题之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面临大浪淘沙。拥抱监管、合规发展成为所有平台必须遵循的生存之道。作为互金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掌众财富一直深谙此道,在合规发展、拥

冠群驰骋“背锅”事件的反思:负责任地说话,别去当恶的推手

岁末以至,回顾互联网金融的江湖在过去的一年经历可谓是大起大伏,如今雷潮过去,行业实力不济的玩家也被淘汰出局,良币驱逐劣币成为常态,整个行业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然而,就在近日却流传出,冠群驰骋出现“逾期兑付”的现象,并贴上盖有公司合同章的展期兑付协议,而很多媒体也不加求证的加以报道,这也使得这一消息的传播实现最大化。 事实上,这本身就是一则子虚乌有的消息,随后,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也

坚持公开透明 理财范邀请投资人查看项目合同等原件

作为互联网金融知名企业,理财范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开透明的平台,不仅严格执行信息披露相关要求,而且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与投资人面对面互动的活动,在日前的投资人考察活动“零距离计划”中,还主动出示投资人投资的有关项目资料原件供投资人审核。10月21日,理财范举行的“零距离计划”正式启动,20名投资人如约来到理财范,先后参观理财范项目部、技术部、产品部等十多个部门,并与理财范COO叶映辉等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

娇子涌金--热烈庆祝娇子涌金108家店上线

在新零售浪潮的冲击下,传统行业将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改造传统产业链,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消费服务。时代正以它特有的形式,倒逼实体企业进行一场升级与变革。 浪潮之下,传统便利店应当如何迎接这一挑战呢? 成都娇子涌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新一代新零售多方共赢商业模式的探索者和领跑者,发现并追问各行业痛点问题的同时,也寻求在现阶段和未来商业环境中解决问题的方法。尤其是

华人金控亮相第十届金博会 “创新+口碑”实力圈粉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深圳前海华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人金控)受邀参展并获得广泛关注。本次展会上,华人金控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元的主题活动,向观展者普及投融资及理财知识,让更多人享受到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融合带来的红利。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金融与投资业务的重要战略平台,华人金控全面布局金融领域,通过华人金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信美分期、中科诺资管、富登资本

华南第一财富管理机构金斧子:什么是母基金?

“母基金”FOF(Fund of Funds)是一种专门投资于其他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FOF并不直接投资股票或债券,其投资范围仅限于其他基金,通过持有其他证券投资基金而间接持有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它是结合基金产品创新和销售渠道创新的基金新品种。母基金就是在基金的基础上在进一步分散了风险,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股权母基金正在成为股权投资的新趋势,股权母基金自2012年后进入全面发展阶段,特别是在2015年以后呈爆发式增长。截?

互联网金融闪耀金博会 云钱袋将发力“场景金融”

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正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13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金博会,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师参加论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展者对中国金融的新动态、新方向、新成果抱有浓厚的兴趣。即使近日北京天气不尽人意,金博会却仍然门庭若市。金博会现场,不少来展者除了了解金融产品的新资讯以外,还积极参与现场投资,投身新金融的体验当中去。同时,各参展机构和企业也争相展?

捷信帮助消费者警惕消费陷阱 普及金融知识

由于金融行业本身具有一定的知识门槛,使得很多普通消费者不仅很难明白其中的原委,也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游走于监管制度边缘。对此,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树立合理消费观念,谨防金融诈骗行为这两方面出发,将重视消费安全意识的观念深入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为了帮助消费者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谨防新型诈骗手段,捷信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包括“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进

简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者首选

在 2018 年的两会中,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融资、金融监管体制改革、金融对外开放、金融扶贫、普惠金融、金融信息安全、区块链、绿色金融、货币政策、发行上市制度改革成为 2018 年两会报告中金融行业的热点词。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大有发展成为主流的势头,这股势头来势汹涌,成本低,覆盖广,发展快。且方便,多样化的操作易于被寻常百姓接受。尤其是一些小户投资者和小微企业,更是互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