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4 08:01

阿里股价遭遇历史新低 上市来跌破82美元

阿里股价遭遇历史新低 上市来首次跌破82美元

【TechWeb报道】3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在周二交易中大幅下跌2.88%,达到了每股81.58美元,据悉此次下跌是阿里巴巴集团去年9月份IPO上市以来首次跌破82美元。

根据美股市场数据,阿里巴巴昨日股价收报于81.58美元,比前日收盘价下降了2.42美元,下跌幅度达到了2.88%。市值为2050.12亿美元。

今年1月底,阿里巴巴发布了2014年三季度业绩。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三季度营收262亿元,不及预期的276.4亿元。外加那时阿里巴巴与工商局相争,阿里巴巴当日股价重挫约9%。

几天后,阿里巴巴正式遭到集体起诉。美国罗宾斯-盖勒律师事务所(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向美国纽约南区法院递交起诉状,指控阿里巴巴违反美国证券交易法。

近日台湾要求阿里巴巴在六个月内撤出台湾,因阿里巴巴台湾分公司是以新加坡公司登记,但公司实际控股公司为大陆公司。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阿里巴巴深受“刷好评”作假的困扰。商家让人假扮为顾客,制造虚假订单,这样商家的销量可以提高。更高的销量和更好的评价,理论上可以让商家在网购市场上更容易脱颖而出。

分析人士指出,阿里股价下跌或受到近期一些列的事件的冲击。(阿茹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