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3-03 09:31

美国康涅狄格州对联想预装广告展开调查

《美国康涅狄格州对联想预装广告展开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引进三高管:施浩德任执行副总裁 芮勇任CT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联想今日宣布三位高管任命,芮勇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施浩德(Kirk Skaugen)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Laura Quatela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三位高管的加盟将帮助联想加速转型为一家“设备+云”企业。芮勇博士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加入联想,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研发与技术团队。芮勇在微软任职18年,加入联想前,任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常务副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联想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1月8日发布财报

今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会议将于 2018 年 11 月 8 日举行,借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联想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止 6 个月之未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如有)。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联想发布SmartCast+智能音箱 由图灵机器人提供语音对话

你好,联想。 一句唤醒词,便开启了崭新的一天。近日,2017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如期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以聚焦AI为主题,并打出“让世界充满AI”的口号,为迎接人工智能时代,联想已开始打造智能化终端设备。 此次活动上,联想全面展示了电脑、手机等众多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是联想"新PC"时代的代表作,也充分体现了联想产品的精品化、个性化、智能化、服务化的特性,既然是聚焦AI肯定必须要有智能音箱的存在,在今天的发布会开?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惊奇工厂解密之旅 PC创新力引热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开放参观等活动成为了企业对话媒体、连接用户的新方式。3月21日,一场名为智慧联想之旅——走进智能PC第一厂的企业开放活动,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带到了大众面前。联宝科技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联想能够成为智能PC第一,这个基地功不可没。占地近500亩的联宝科技,每天向联想全球5大区域13个分区126个国家客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联想PHAB2 Pro做工怎么样 联想PHAB2 Pro拆解图评测

增强现实(AR)宛如一只看不见的手,把互联网与现实生活合二为一,而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已经有手机开始支持AR技术。联想在上年的9月发布了首款搭载TangoAR技术的手机Lenovo PHAB 2 Pro,正式敞开了增强现实与智能手机联合的大门。通过联想PHAB 2Pro的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对现实世界取景,可以将真实的场景变成一个虚拟的空间,让用户在现实世界中与虚拟元素进行互动,例如用户打算购买一款新家具,通过手机摄像头直接在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