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3-02 15:32

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

《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目前招聘、房产、二手交易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都表现如何?各个城市如何玩转分类信息?本文则基于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大数据,从招聘、无线、房产、二手交易和生活服务信息五个方面讲述各城市分类指数,研究涵盖最难招聘的职位、用工荒城市、最难租房城市、二手房价最不稳定的城市、二手交易最热门城市及各个城市的生活服务最热门品类等方方面面,对分类信息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盘点...

2015年运用无线搜索分类信息城市排行显示:一线城市运用无线更甚,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分列前四位,其他进入前十的均为省会城市或直辖市,这些城市经济发达,分类信息需求较高,分类信息也更加丰富、多元化,无线覆盖面更广,无线流量使用较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赶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