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28 09:51

短租网站Airbnb计划融资10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

《短租网站Airbnb计划融资10亿美元 估值达2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bnb:中国用户个人数据本地存储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短租服务公司Airbnb对中国用户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地存储他们的个人数据。 该公司今天在发送给中国用户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个人数据“由Airbnb China转移、存储、使用和处理……遵守中国法律和监管。”上周,Airbnb曾宣布在中国推出另一个实体,负责管理从下月开始的本地数据。除了在中国推出这一新实体外,Airbnb还宣布了同本地城市监管机构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协议,这些城市包括深?

关于估值,这两点几乎没有人跟你说过

估值直接跟信任有关。估值跟融资,最底层是投资人相信不相信CEO说的话。阿里的蔡崇信,中午我碰到他的时候,他永远不会自己吃午餐,永远跟一个投资者吃午餐,有二级市场的基金经理,也有VC。还没有融资需求就开始建立这种信任关系,才是一个聪明创业者做的事情。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该公司正寻求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将利用所筹资金拓展国际业务。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