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27 17:51

朋友圈被刷屏 一张图总结朋友圈今日四大热词

一张图总结朋友圈今日四大热词

【TechWeb整理报道】看到这张图,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其中的含义。经常刷朋友圈的我,对此图的含义却是一目了然。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一下此图的含义。

首先,成龙为某品牌广告代言,在描述其产品对发质所引起的效果时便用上了这个效果次“duang 杜昂”。

其次,一位西安的司机师傅,因为驾车行驶在路上,分辨不清路边的红灯和红灯路而被罚12分。一时间红遍网络被封为灯笼哥。

第三,奇幻咔咔小白熊的3D呈像效果,因其小熊的生动可爱广受追捧。

最后就是那个为了测试眼睛视网膜对光线感应的裙子!它到底是黑蓝色还是白金色?傻傻分不清楚!

对于以上事件TechWeb都有对做过相关的报道,感兴趣的客官可以点击下面的标题链接进行详细了解。

今年第一个热词Duang是怎么被全民演绎的 根本停不下来?

网友一边倒支持灯笼哥:红灯红灯笼难分清

奇幻咔咔小白熊爆红朋友圈 3D图像广受追捧

这条裙子到底什么颜色:白金还是蓝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