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27 10:41

58同城全资收购驾考平台驾校一点通

《58同城全资收购驾考平台驾校一点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uestMobile驾考行业报告:驾校一点通跃居行业DAU第一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正式对外发布《驾照考试APP行业研究报告》。作为今年首份权威机构重磅驾考行业报告,引起业内高度关注。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驾照考试APP月活跃用户总体保持在 3000 万至 4000 万之间,渗透率基本保持在3%至4%之间,使用驾考相关APP用户月人均使用时长平均接近 3 小时。在汽车保有量和驾驶人员数量不断攀升的行业背景下,驾照考试行业仍然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及持续性。其中,一直推崇让学车?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58同城“放心服务”新增6大服务类目 精准匹配优质商家确保服务质量

过去,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服务需要亲自“货比三家”,而如今,在58同城“放心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在线留下自己的需求,就可以由平台自动匹配优质商家,随即提供线下服务,平台全程监管确保服务质量。近日,58同城升级“放心服务”,增设6大服务类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增6大服务类目 58同城“放心服务”再升级 58同城“放心服务”刚上线时,首先向搬家、装修、保姆、保洁、工商注册、租车、宠物、招商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58同城: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助推政府经济改革

乌鸦变凤凰并不只是梦,相信,国家政策的扶持加上网络平台的支持,未来定有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创造奇迹,成长为大型企业、明星商家。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