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9 14:41

37游戏《天将雄师》新春贺岁来袭 大年初一震撼公测

《37游戏《天将雄师》新春贺岁来袭 大年初一震撼公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37游戏“羊羊得意”再掀热潮,由其全力打造发行的贺岁大片《天将雄师》同名游戏,今日正式在页、手游双端同步开启公测,强势切入2015年“亿元贺岁档”,首日玩家数即创中国游戏产品开服新高...

而且,为了满足广大游戏人群在过年期间的娱乐渴望,打造一个特色明显的春节游戏狂欢盛宴,《天将雄师》春节公测期间,37游戏更是在《天将雄师》同名页、手游内,推出了“美女陪玩家看电影”主题活动,玩家在活动页面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赢取“美女过年陪看《天将雄师》电影”机会,成为百万玩家中的幸运一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