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6 14:45

曝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已结婚 晒婚戒称“幸福”

《曝刘强东与奶茶妹妹已结婚 晒婚戒称“幸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刘强东微博晒自己当配送员,网友:这是史上最贵的一次的配送吗?

4 月 10 日,刘强东在微博上晒自己又体验了一次配送经历, 不过这次的配送,有点特别。 有网友称,“这也许是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次配送了。” 刘强东(右一)与Fran?ois-Henry Bennahmias(左二)为首单客户(左一)配送腕表 原来,刘强东以京尊达的服务,给一位消费者送上的商品,是一块奢华的瑞士腕表表。作为目前全球仅有仍由创始家族(Audemars和Piguet 两家族)掌管的优质制表品牌,爱彼也是世界三大腕表其中之一,自1875 年创始以来,

刘强东新增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刘强东新增一家对外投资——江苏聚成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刘强东、张雱、李娅云。

腾讯京东入股唯品 刘强东:一起对抗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

今日腾讯与京东宣布入股唯品会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而之所以会投资唯品会,刘强东表态称,“面对行业垄断和“二选一”等不正当竞争!我们在一起!”

刘强东发内部邮件:京东绝不取消配送员五险一金

今日凌晨,刘强东向京东物流全体配送员发布内部邮件表示,公司相对不取消配送员的五险一金,会对大家的未来负责。此外,刘强东表示,公司取消配送员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为了让京东物流生存下去,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量。​

网友自制中国乡愁地图:刘强东老家江苏首先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临近中秋,由“孝心地图”系列作者、网友“年轻泰”绘制的2017中国“乡思”地图在网上悄然走红,引发各界热议。新版地图中,京东刘强东家乡江苏成为了2017年最“恋家”的省份,而有着“中国吉普赛人”称号的东三省人民则排名垫底,一时舆论哗然。附标1:江苏大佬刘强东最“思乡”根据“2017中国乡思地图”显示,经济强省江苏以乡思指数“93.2”排名首先,写出《静夜思》的诗人李白故乡四川不敌江苏,?

刘强东又当配送员,这次,有点不一样!

出于对用户体验的极度重视,刘强东在公司创业早期,经常会抽出时间来给客户送货,这样可以发现物流服务可以提升的方面。从当年中关村三尺柜台下自己熟练打包,到给用户送货,老刘一直都很在意用户的体验。今年两会期间,刘强东在答记者问的时候, 曾经说过自己住在办公室里,自己当客服的故事,作为京东和消费者最经常接触的一环,配送的体验,其实就是刘强东对他最看重的业务——物流的期待。 4 月 10 日上午,刘强东又做了一次?

“初心不改,正道成功”的坚守者

618——京东网购狂欢开启高潮模式,这是京东的第十三个生日,这也是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京东魔术般地将每年的 6 月 18 日,变成了全民的购物狂欢节,使得“京东618”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盛大的购物庆典,开启了全民年中购物狂潮。 在 “互联网零售”的今天,电商们“造节”成疯已成“劫”,部分电商经常出现假货多、物流慢的现象造成消费者网购体验极差。相比一些唯销售论的电商企业,京东人深知零售的本质从未发生改变——依旧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