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2-15 11:17

越过版权纷争的山丘 百度音乐专注产品创新

《越过版权纷争的山丘 百度音乐专注产品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场景电台的数量从之前的十几个飙升到数百个,基本覆盖了绝大多数用户想得到和想不到的生活场景——所以说百度音乐在这次封杀事件中错过了借机营销的机会,是不是因为正忙于开脑洞想场景专注于产品功能创新呢?...

智能场景电台是百度音乐App从去年年底开始主打的创新功能...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要考虑一个更基本的问题:用户为什么要在手机上装一个音乐类的App?是为了听音乐还是为了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显然前者才是音乐App的本职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