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3 14:21

小摩维持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240美元

《小摩维持百度增持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24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 微博跌2%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美股周四小幅低开,Verizon通信与Travelers Cos两公司在财报发布后股价下跌。周失业救济首申人数增加。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52.80点,下跌49.82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0.68点,下跌3.61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37.60点,下跌8.82点,跌幅为0.17%。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泰克飞石跌1.82%,微博跌1.93%。陌陌上涨2.14%。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 百度跌1.1%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美股周二小幅低开。Netflix令人失望的财报影响投资者情绪。标普500指数与道指从高位滑落。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15.69点,下跌17.36点,跌幅为0.09%。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0.42点,下跌6.47点,跌幅为0.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38.66点,下跌17.12点,跌幅为0.34%。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涨跌互现。携程网跌1.58%,凤凰新媒体跌1.77%,华住酒店跌1.86%。爱康国际上涨1.54%,珠海炬力上涨1.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中国概念股周五早盘普跌 搜房网跌4.84%

网易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美股周五开盘微跌。特朗普当选的金融效应依然于波荡漾,市场目前关注焦点为今晚公布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欧洲股市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34%,报6736.79点; 法国CAC40指数下跌0.75%,报4497.04点; 德国DAX指数上涨0.35%,报10667.65点。 亚洲股市日经指数上涨0.18%,报17374.79点。 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方面,美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1%至44.31美元/每桶。 COMEX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99%至1253.9?

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下跌 汽车之家跌6%

网易科技讯,7月16日消息,美股在本周五实现连续三周收高。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小幅收低,但道指继续走高,收盘点位连续四天创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8,516.55点,上涨10.14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61.74点,下跌2.01点,跌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29.59点,下跌4.47点,跌幅为0.09%。中国概念股周五多数下跌。11只股票跌逾3%,其中三只股票跌幅超5%。世纪互联跌5.41%,汽车之家跌6.03%,泰克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