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2-13 10:11

纳斯达克指数创下15年来新高 收复2000年失地

《纳斯达克指数创下15年来新高 收复2000年失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展现中国智造真正实力!魅族zero亮相纳斯达克

2 月 2 日,真无孔全无线手机魅族 zero 亮相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魅族 zero 目前已在美国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线,售价 1299 美元。作为中国成熟手机产业链的代表作之一,魅族 zero 深刻洞察设计潮流趋势,紧跟用户体验需求,集合了 ONE PIECE Unibody 一体化陶瓷机身、无线超级快充、无线 USB 数据传输、mSound 2.0 屏幕发声等诸多黑科技,在 5G 和 IoT 来势汹汹的大潮中,展示来自中国企业对未来移动智慧终端的探索实力。

纳斯达克进军亚太 富途证券携手金融革新

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接受商业时报采访,在采访时他说道,“科技的创新会驱动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业。”而这家美国证券交易所在过去三年中,亚太部的收入增长了三倍。

向全球华人拜年:赖茅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赖茅,向全球华人拜年!近日,国产酱香酒知名品牌赖茅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通过这一“世界的十字路口”上的国际化平台,向全球华人拜年。走向世界舞台,展示国产品牌文化自信据了解,这份时长 5 秒的赖茅“拜年祝福”每天轮播 18 次,在世界舞台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品牌形象风采。作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中的一处地标性建筑,每天庞大的国

国双祁国晟:纳斯达克新来的年轻人

这家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公司,长远目标是做“中国的Oracle”,提供“新时代的商业智能”。 9月,国双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企业。 如果让国双科技CEO祁国晟说出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一家企业,这位自信而有雄心的80后可能会说“非微软莫属”。他从这家国际大企业找到了人生偶像,获得了技术和管理的启发,也确立了公司的目标——做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B2B企业。 软件创客 祁国晟在小学一二年级时,?

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出任55 Asset Network联席主席

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纳斯达克前副主席、“小型IPO布道者”、“JOBS法案之父”David Weild在Reddit AMA栏目(Ask Me Anything)分享时指出,将把对初创企业的热情带到区块链行业,并担任55 Asset Network(以下简称“55”)联席主席。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华尔街给萎靡的币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银行巨头摩根大通推出为企业间资金流动设计的摩根币(JPM Coin),被全球看作华尔街精英正式入局区块链的“独立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